Mar

【亲子分】晚安


*因为做噩梦失眠,听安东尼奥的数羊CD时产生的灵感。实在是怕的睡不着所以干脆起来码字了

*私设安东尼奥习惯晚睡,经常在罗维诺睡着之后再睡觉。安东尼奥25,罗维诺21

*如果还有没有睡着的人能看到这篇文字,希望你看完这篇文章后能睡个好觉

*晚安♡



    “我睡不着。”罗维诺把被子掀开,有些烦恼地说道。

    “怎么了?”安东尼奥坐在椅子上转了个圈,“平常这个时候你都打起呼噜了。”

    “我不打呼噜。”

    “只是一个形容,”安东尼奥站起来,坐到了床上,“现在不困吗?”

    罗维诺摇了摇头。他反问道:“你为什么总是睡那么晚?”

    “我有午睡的习惯,”安东尼奥笑着说,“我还很精神。”

    罗维诺习惯早睡,而安东尼奥则习惯十二点再入眠。十点钟,安东尼奥会帮罗维诺热上一杯牛奶,给自己煮一杯咖啡。罗维诺喝了牛奶,说上一句晚安就去睡觉了。安东尼奥的办公桌就在床的一边。当罗维诺渐渐进入了梦乡,安东尼奥就继续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。

    显然,今天的罗维诺想要体验一下晚睡的滋味。但是安东尼奥是不会允许的。

    “你需要充足的睡眠,罗维诺。”

    “我又不是需要长高的小孩子或者青少年,”罗维诺说,“我二十一岁了。”

    “这和年龄无关,”安东尼奥笑了笑,“你明天还要上课,不是吗?”

    罗维诺想了想,没办法说出反驳的话。“但是我现在的确睡不着了。”

    “那么,我来给你讲睡前故事怎么样?”

    罗维诺睁大眼睛看着安东尼奥的笑脸,确认他没有在开玩笑或者是恶作剧。

    “我觉得不管是多大的人都需要睡前故事,”安东尼奥说,“这是最好的方法。”

    “不,”罗维诺拼命地摇头,“我不喜欢睡前故事。

    “你知道的,有些睡前故事...很恐怖。”

    “哪些?”

    “...我不想说。”罗维诺把头蒙在被子里,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。显然,他不愿意想起来。

    “不管那些恐怖故事是不是真的,”安东尼奥轻轻地把他的被子掀开,“我都会陪着你的。没什么好怕的。”

    罗维诺把被子扯了回去,侧过身子,背对着安东尼奥。安东尼奥笑了笑,他知道罗维诺的脸一定红了。因为他的耳朵已经开始泛红了。安东尼奥非常喜欢罗维诺的这个小特点。

     “那么,我给你数羊吧。”

    他把罗维诺的被子盖好。

    “我开始了?”

    罗维诺点了点头。



    “一只羊,两只羊,三只羊...”

    “停停停,”罗维诺猛地坐起来,“你着急什么?”

    “我数得太快了吗?”

    罗维诺皱着眉头。

    “好,我马上改正,瓦尔加斯老师。现在,请你躺下来,把被子盖好,”安东尼奥笑着说,“我继续数了。”

    数完第十只,安东尼奥问道:“怎么样?有没有觉得想睡觉了?”

    “你也太心急了,”似乎是觉得说起话来很不方便,罗维诺转过身子,面对着安东尼奥,“这才十只羊。”

    “是我太心急了,”安东尼奥笑出了声,“那我继续数下去了?”

    罗维诺点了点头,又好像想起来了什么,补充道:“至少要数到三十只才能停下来,不能太快。”

    安东尼奥做了个“好”的手势,罗维诺这才放心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   

    安东尼奥的声音说不上动听,却足够让人安心。为了让罗维诺尽快睡着,他的声音变得又轻又柔,好像躺在一块棉花糖上。

    罗维诺觉得有些困了,打了个哈欠。安东尼奥马上问道:“觉得困了吗?数羊起作用了吗?”

    罗维诺点点头,微微睁开了眼睛,看到安东尼奥坐在他的身边,又安心地闭上眼睛。

    “安东尼奥。”罗维诺轻轻地说道。他已经很困了,就要睡着了。

    “嗯?”

    “你喜欢睡前故事吗?”

    “你想听吗?”

    “不是...如果你喜欢...下次我来读给你听...”罗维诺的声音越来越小,安东尼奥必须侧下身子去听罗维诺在说什么。

    “只要是你讲的故事,”安东尼奥对着罗维诺的耳朵轻轻地说,“我都会喜欢的。”

    罗维诺到底有没有听见这句话呢?安东尼奥不得而知。时钟指向了十二点,安东尼奥也该躺下来,享受夜间的睡眠了。

    “Buenas noches.”

    安东尼奥轻轻吻了吻罗维诺的额头。

    道一句晚安吧,亲爱的。愿你好梦。

    

    

end

梦里会有亲子分

晚安🌙

标签: 亲子分aph
评论(12)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我喜欢爱。
< >
© Ma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