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

【荷兰傻】Player or Boyfriend(复健小甜饼)

 *小甜饼,荷兰傻复健中,可能会删(:>)| ̄|_

*情侣&同居设定,超短(x)

*欧欧西,若过度请告知w

*我因为写文太差被关了起来,并且不敢打tag

*望食用愉快


    沙发,电视,游戏手柄,Tom和Asa。

    Asa偏头看了看旁边的人。空调温度似乎太高了,Tom的汗水顺着脸颊流到了脖颈。Asa吞了吞口水,又把注意力放回到了眼前的游戏上。

    这是他们都没玩过的游戏,所以才公平。

    当然,他们不是单纯地为了分出胜负,而是为了决定一件大事。

   “You Win!”

   “Yeah!”Asa大声欢呼着,“今天你洗碗!”

    “哦!这不公平,Asa!你那么会玩游戏,而我显然不是你的对手。”Tom抱着脑袋,倒在了沙发上。

    “我们商量过的,这很公平,” Asa笑着拍了拍Tom的肩膀,“不可以反悔!”

    Tom抬起头,眨了眨眼睛。

    “你知道我不会心软的。”Asa偏头看向地板。

    “好吧。”Tom见计划失败,只好站起身乖乖地走向厨房。

    Asa坐在沙发上,看着Tom的背影。常年的锻炼让他的肌肉十分发达,但如果不是穿着背心的话,是看不出来他有很多肌肉的。

    但是,Tom相比Asa要矮上那么几厘米,这就成为了Asa炫耀的资本了。

    Asa觉得这样看着Tom挺有意思的,毕竟他们不是每天都可以度过这样轻松的日子。他们背负的东西说不上太多,但也绝对不少。Tom最近接的戏很多,休息的时间更少,能和他这样胡闹的时间也不多。

    Asa有时候在想,为什么他们两个会选择在一起,这真是一个奇怪的问题。简单又复杂。简单来说,因为他们彼此喜欢。复杂来说,那就不知道从何说起了。

    但是Asa总会这样想,管他的呢。现在他躺在沙发上,Tom Holland跟他比赛玩游戏输给了他,现在他在洗碗。他们住在一起,只要有时间他们就会在这里。过去是值得怀念的,但他们拥有的最美好的,是现在。

    Asa向那个背影走去。

    “你良心发现了?不忍心让劳累了那么久的我洗碗?”

    “我是个老老实实遵守游戏规则的玩家,所以我只是来慰问你一下。”

    Tom怂了怂肩。Asa拿起一只碗,朝Tom做了个鬼脸。

    “但我除了是游戏玩家,更是你的男朋友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我喜欢爱。
< >
© Mar | Powered by LOFTER